Hotel Review |宜必思尚品雅加達機場 - Ibis Styles Jakarta Airport Hotel

12:09 Nagao Kunaw 0 Comments


現在也越來越多飯店開始主打「全包式」的服務,而在雅高集團的飯店系列裡面,之前稱為全季飯店(All Seasons)經過幾年的重整,現在屬於宜必思家族的宜必思尚品(ibis styles)就是這樣的飯店,這飯店的共通點是包含一個經濟型飯店的房間,在這個基礎上更加上免費的網路、早餐和接駁服務,而且飯店的配色都會比較活潑,因為是styles啊!

筆者在旅遊的時候,如果盤纏比較不充足的時候,這類型的飯店絕對是首選,根據筆者自己入住過的經驗,這些酒店一般位置都不錯,很多位於市區中如印尼的ibis styles yogyakarta、峇里島的all seasons Bali Legian (soon ibis Styles),或是靠近景區如清邁大學城旁的ibis Styles Chiang Mai,而這次入住的宜必思尚品雅加達機場雖然是過境飯店,但也符合上述提到的優勢。

而這間飯店也是筆者印尼爪哇島火山、UNESCO古蹟之旅的最後一個落腳處,在當天早上逛完印尼國家博物館和旁邊的大百貨公司,筆者叫了一台Uber直達這個飯店。


飯店是一個圓形的柱體,所以很多地方都有弧形,下方就是大廳

大廳的後方是Bar,提供客人免費飲料的地方,可以一直喝XDDDD(這間是果汁,之前在清邁喝到的小麥汁、日惹的是檸檬水XD......差好多)

飯店的正中心是一個很美又小巧的游泳池,但在這裡游泳有點害羞,因為四周環繞大廳、餐廳、bar以及會議中心

旁邊還有一個,同樣是圓形的沙發區

如果從電梯裡看就是這個樣子~

飯店的餐廳

當時會選擇這個飯店,是因為在規劃行程時,發現從雅加達市區到機場有點遠,大約需要四十分鐘,而且國泰的時間實在太早,從市區出發真的會很累,所以選擇了在機場旁的宜必思尚品,而且它每小時也有提供前往機場的免費接駁車服務。但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印尼,筆者應該會選擇市區的飯店,因為這邊實在太偏僻了,連一家便利商店都沒有,外面就是機場的高速公路........

通訪筆者房間的迴廊~

現在好像很流行投影的房間號碼,很多飯店都看得到

筆者所住宿的569號房,是弧形房的邊間,聽前台說是面積最大的

至於為何訂大床房變雙床房,就不得而知了,筆者也懶得去問了!

569號房的窗外景色,旁邊就是通往機場的高速公路

小巧的置物空間

電視和辦公區
椅子的顏色相當討喜,做起來也很舒服,筆者超想把他般回家

很多ibis styles都有這樣的設計,洗手台設在外面,旁邊就是床!

床頭就是一個世界地圖,可惜沒有台灣 :'(

貴妃椅是那種非常柔軟的沙發,意圖使人睡在上面!

這裡還有最近很紅的釋證嚴電視台!還好訊號很差,不然會被.........

筆者建議如果只是來這邊轉機睡一晚的話,可以來這邊住或是飯店正後方同系列的宜必思快捷(ibis budget jakarta airport),兩的飯店的接駁車是共用的!下面也提供今年(2015)度的接駁車資訊,但記得到飯店前還是最好在問一次唷!

機場前往飯店:
15:00 PM、16:30 PM、18:00 PM、19:30 PM、21:00 PM、22:30 PM、00:00 AM
飯店前往機場:
03:00AM、04:30 AM、06:00 AM、07:30 AM、09:00 AM、10:30 、12:00 PM、13:30 PM、15:00 PM

接駁車等待地點:
Terminal 1A at Red Corner
Terminal 1B at Cempaka resto
Terminal 1C at Dunkin Donuts
Terminal 2D at Hoka-hoka Bento Resto 2nd floor Up stairs (Departure) (國際線)
Terminal 2E at A&W Resto 2nd floor Up stairs (Departure) (印尼航空國際線)
Terminal 2F at KFC Resto 2nd floor Up stairs (Departure) (印尼航空國內)
Terminal 3 at J’CO Donuts (廉價航空機場)

宜必思尚品雅加達機場 - ibis styles jakarta airport

入住:2015/02/28
房型:預訂基本大床房(Superior Room with one Double Bed),
            高樓層基本雙床房(Superior Suite with 1 King Size Bed Executive Floor )。
房價:IDR$501908(約USD$42)
星等:★★★
會員:Le Club Accorhotels

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