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國際機場貴賓室 - CIP Orchid Lounge Da Nang International

23:13 Nagao Kunaw 0 Comments


很多小資如筆者的朋友,出國不一定每一次都會搭乘商務艙,但又想要在起飛前,有舒適靜謐的休息空間或淋浴間,這時候機場貴賓室就派上用場。峴港國際機場雖然貴為越南境內第三大的國際機場,可惜國際旅客量還是不足,單一航司沒有辦法獨撐大局,所以皆會共用CIP Orchid Lounge。


峴港國際機場貴賓室 - CIP Orchid Lounge在2017年五月中旬正式啟用,是一個不到一年的全新貴賓室,而台灣民眾熟知的高階信用卡免費禮遇,貴賓室系統 Priority Pass卡,更是到今年一月才簽約供會員使用。


貴賓室的位置,在過完證照查驗和海關後右轉,靠近七號登機門。就可以看到顯目的標誌,CIP Orchid Lounge是現在所有飛航峴港商務和高階卡客,統一使用的貴賓室。由於設計師透過不同的玻璃櫃做區隔,完整隔出小憩、用餐、商務等多區塊,整個貴賓室的空間感延展開闊。







貴賓室有提供iMac供旅客使用,更有兩台零重力式的按摩機,啟動時會旋轉至全平躺,筆者有稍微去嘗試,觸感酥麻、手勁交錯,在起飛前馬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。也備有吸菸室和淋浴間,礙於捷星太平洋航空返台的客機,時間安排是一大早,不然就來個淋浴間開箱文。

藍色膠囊式的空間,是設計給轉機客人休息的區域,備有獨立的音響和電視系統,供客人打發時間或是小憩。橘色的空間少了電視,但多了扶手和桌板,方便攜帶電子載具的客人使用,就有看到小朋友,窩在橘色的方格之中,用父母親的iPad看佩佩豬。





餐點的部份由於是早餐,選擇和口味略顯單薄,有台灣人習慣的鹹粥、油條、豆漿等,生菜蔬果數量較少,還有絕對不會缺少的越式河粉。該日用餐的大亮點,竟然是完全不起眼的滷牛腩,滷汁香味醇厚,牛腩熬煮入味,瘦肉入口即化、筋又保有些許的任性,觸動著味覺神經,筆者不小心就多吃了兩碗。

整個貴賓室燈光明亮,客人在早上時段並不會太多,完全隔離一般候機室吵雜的環境,再加上隔絕優席和商務區的設計,讓旅客有更多的空間,是起飛前稍微喘一口氣的好地方。真要雞蛋裡挑骨頭,貴賓室面向航廈聯外道,看不到飛機起降。



您可以閱讀機場貴賓室和飛行體驗:
香港天合聯盟貴賓室 - SkyTeam HKG lounge
越航A321商務艙體驗 VN571 TPE - SGN
吳哥的微笑ATR72-500 K6825 SGN - REP
微笑國度的A320 TG2008(WE8)BKK -> UTH



峴港國際機場貴賓室
- CIP Orchid Lounge Da Nang International

取材:2017/01
位置:七號登機門旁夾層
費用:Priority Pass 計次型,每次可以使用三小時,Priority Pass PRESTIGE會員無時間限制;成人收費USD$25,24小時開放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