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伍拉・賴機場國內線貴賓室 - Concordia Lounge Bali Ngurah Rai Int'l Airport (DOM)

16:07 Nagao Kunaw 0 Comments


峇里島的伍拉・賴機場,是印尼第三繁忙的國際機場,擁有綿密的國際和國內航班。對於千島之國的印尼,這個機場就像是國家的東方大門,迎接各地的遊客來往於爪哇、加里曼丹等島嶼,光國內線就有超過五十個報到櫃檯,就算是早上七點的班機,機場已經相當熱鬧。


胖編這邊有一點需要提醒來往印尼的旅客,印尼機場採用全禁區的管理模式,從進入到機場就必須出示行程和ID或護照,並進行托運行李的安全檢查,報到後過移民官,再次檢查隨身行李,所以送機只能送到機場大門口。


峇里島機場的國內線,同樣非常熱鬧,胖編七點初抵達各家航空的報到櫃台早已滿滿是人,就算做完線上報到,需要托運行李還是要花一點時間。



Priority Pass卡會員,在國內線使用Concordia貴賓室,是一個比較裡面的貴賓室,從安檢需步行五分鐘,到2號登機門對面。








由於是早上,貴賓室人並不多,餐點的部份有兩樣熱食,剩下比較多是點心、沙拉、光香蕉就有蒸青香蕉、炸芭蕉等(台灣蕉滿為患,或許可以向印尼人學習?!)、千層糕還有綠豆湯。

相較於外面候機室的吵鬧,貴賓室內還算愜意,整體營造非常度假的風格,但沒有看到酒水,只有果汁和熱茶,算是選擇比較少的貴賓室。國內線就別要求太多,如果喜歡拍飛機的網友,很抱歉這個貴賓室並沒有對外的窗戶,所以無法在內,觀看飛機起降。



您可以閱讀機場貴賓室和飛行體驗: 
香港天合聯盟貴賓室 - SkyTeam HKG lounge
越航A321商務艙體驗 VN571 TPE - SGN
吳哥的微笑ATR72-500 K6825 SGN - REP
微笑國度的A320 TG2008(WE8)BKK -> UTH



峇里島伍拉・賴機場國內線貴賓室

- Concordia Lounge Bali Ngurah Rai Int'l Airport (DOM)

取材:2018/06
位置:2 號登機門對面
費用:Priority Pass 計次型,每次可以使用三小時,Priority Pass PRESTIGE會員無時間限制;成人收費USD$25,24小時開放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